宆落

© 宆落 | Powered by LOFTER

【舟游au】【兔龙】现在的我已经无瘪不吃了

【兔龙】现在的我已经无瘪不吃了

1L

如题,这次<Be the one>联动活动赠送的干员万丈龙我,入职测试源石虫海,恐成唯一被源石虫啄到假死的五星干员,看着该干员编入队伍的语音记录,我不禁陷入了沉默


2L

泪目了,看活动PV和干员档案,还以为又是一个披着近卫皮的先锋,毕竟你游近卫方舟的诨号岂是浪得虚名,没想到真上场动不动就进入假死状态


3L

别提了,专注方舟男人编队的我,眼瞅着队伍里一水辈分超级加倍的叔叔爷爷老板们,冲着万丈元气小奶狗的立绘果断精二,编入队伍怒下梅妃本刷信赖,结果竟遭遇最速传说——

从下场到濒死不超过十秒你敢信!


4L

别尬黑,龙我的面板属性还是很漂亮的,大也攒的很快,伤害数值还是不错的好吗


5L

伤害是还成,就是太容易濒死了,虽然还能再爬起来吧,但是作为先锋濒死就会漏怪诶,这也太艹了_(:з)∠)_


6L

非强度党,看看龙我元气满满的小奶狗立绘,再看看限定皮肤——燕尾西装龙我那迷离的小眼神,呜呜!我可以!

炸虾辫yyds!就算他是桃子派只能投降的漂亮废物我也忍了!


7L

不是……你们都不看干员天赋的吗……龙我既不是常规先锋也不是桃子派啊……真要说的话,……他比较像拐?


8L

联动攻击?什么玩意儿?


9L

——针对指定角色将触发联动攻击,攻击倍数视情况而定

这什么玩意儿?你游也开始谜语人了?


10L

什么叫指定角色啊?这货还绑定干员吗?战场不是儿戏不要搞CP啊


11L

要是只是绑定干员就算好的了……


12L

盲猜楼上带龙我打活动EX8突袭模式了


13L

什么什么?展开说说?


14L

不要带龙我打EX8突袭!不要带龙我打EX8突袭!不要带龙我打EX8突袭!

重要的事说三遍!


15L

EX8除了怪的法防很高以外没啥啊?我黄金大队直接挂机流碾过去了,有什么特别的吗?


16L

谢邀,我不信邪带龙我去演习了一下,妙啊,猝不及防的濒死还自带爆炸,给我高台的水陈羊能全炸死了,谁知道什么情况啊


17L

就,有没有一种可能,你龙联动了一些很奇妙的东西并且给你造成了成吨伤害……

论整活还是你游会整啊,这年头出的拐不仅能拐队友,还能拐BOSS了


18L

不是,有内鬼???这家伙在联动BOSS个什么劲儿啊??


19L

Bingo~所以说不要过剧情的时候就习惯性跳过啊……

主线剧情安排的明明白白,龙我在一次小型规模战后,意外撞上了活动BOSS,该BOSS语焉不详地谜语人了几句,龙我的意识就陷入一片黑暗,还没看懂这暗示吗?


20L

没看懂,不仅没看懂还脑补了一辆抹布龙我车


21L

啧,楼上好好说话,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

……但是我的聊天窗口是,车车速度发我康康实力


22L

滴,你的干员桐生战兔气急败坏地踢翻了一个垃圾桶并向你投来看垃圾的眼神


23L

滴,你的干员桐生战兔表示他的狗又丢了,无心战斗,持续漏怪


24L

呜呜呜呜,但是我的桐生战兔是剧情借的,我根本抽不到QAQ


25L

什么玩意?打哪关可以嫖桐生战兔?我怎么不知道?


26L

一看楼上就是强度党,不带剧情干员,BO4、BO8和EX6只要你把龙我编入队伍系统都会自动帮你编入桐生战兔,想不到吧?


27L

我是14L,我收回上面的话,不仅要带龙我EX8突袭,还要带兔龙一起EX8突袭!!

点击桐生战兔+万丈龙我编入队伍,收获绝美爱情!


28L

呜呜呜呜可是我真的不能再氪了,我已经歪了三个陈两个羊一个42了,还有二连紫气东来,好几发单5星,120抽还保底送的宝生永梦,我恨双6池,桐生战兔也太难抽了吧


29L

楼上,玄学,你把万丈龙我设置成助理再去抽,桐生战兔三个十连内必来


30L

同楼上,虽然我是吃黑西装燕尾服龙我所以设置成助理舔屏来的,然后……

我第一次10连保底出的桐生战兔


31L

呜呜呜呜谢谢29菩萨,我靠真的啊,设置完助理第一个十连就出了,那我前面都在氪些什么啊


32L

不懂就问,桐生战兔干员报道说的,“那个笨蛋,又跑到哪里去了”,说的就是万丈龙我吗?


33L

前排提示,可以去看完整信赖的干员档案,兔龙成分过高,带好胰岛素


34L

兔龙牌面,战兔EX8突袭从BOSS手里抢龙我,还带世纪婚礼剧情——“那家伙和我,可是最强搭配啊”

问就是在场400个小怪和1个BOSS都是嘉宾,而被炸死一片高台反复重开的我是小丑


35L

前排提示,就算被龙我炸死高台也没关系,只要提前放好战兔攒好大开三技能,照样能过EX8


36L

为什么不看看兔龙基地宿舍互动呢,小动物贴贴什么的最萌了!


37L

就要贴贴!就要贴贴!就要贴贴!只要给这俩放一个宿舍,三两下就贴到一块儿去了!战兔一脸笑眯眯地逗龙我生气真的好可爱!


38L

超爱逗老婆的战兔是屑!他自己又要给龙我逗得憋屈到扭头不理人,但是如果我把龙我挪开,他又马上笑容消失.jpg


39L

乐了,我也看到22L玩的梗了,这俩在宿舍有时候龙我突然化成一个小黑洞消失,然后战兔走来走去焦急找人,找不到就踢垃圾桶哈哈哈哈哈哈


40L

所以说看干员档案明明是龙我比较依赖战兔,实际上是反过来的吗


41L

不可避免地对特定目标展现出了异常的执着什么的听上去就基情满满

这俩的相处模式简言之就是:龙我乐呵呵地追着战兔跑,然后战兔要捉弄人家开心,然后龙我跑了战兔又好气


42L

楼上,不可避免地对特定目标展现出了异常的执着什么的,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说吃瘪(doge


43L

收声啊楼上,搁这点题呢是吧?!


44L

讲真,龙我真的是拐,谁用二技能战兔谁知道!

二技能战兔强是挺强的,就是真的牙白,无差别攻击队友啊喂,不把龙我摆在旁边根本撑不到攒出第二个大的时间


45L

那就把二技能战兔当工具人呀,做落地点火的打火机它不香么?


46L

喂喂喂!就算他真的是工具兔,但是我不允许你这样说!


47L

那当然是龙我拐三技能的战兔香啊,金兔银龙就是BEST MACH!兔龙联动攻击是真的强!爆杀大爹!


48L

不仅龙我的天赋是联动攻击,战兔的天赋还是给龙我加真伤BUFF,呜呜我CP是双向奔赴!


49L

你CP不仅双向奔赴,还双向救赎呢,这俩人的干员密录哭死我算了


50L

他是他的英雄,而他照亮了他的世界什么的


51L

真的别叫工具兔了,战兔太惨了真的,也别图乐子把他俩分开了,万丈龙我可是桐生战兔在真实世界里唯一的锚点啊


52L

总而言之,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就是彼此唯一的BEST MACH,不接受反驳!!

=====================================================


评论 ( 3 )
热度 ( 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