宆落

© 宆落 | Powered by LOFTER

【梦帕】20字微小说(CP:梦帕,有EA全员涉及)

为什么我总在搞这种古早冷饭,主打一个我抄我自己

2023年了是谁还在磕一心同体

紧赶慢赶搞给自己的生贺,爱我日果然就要搞点表里人格设

从暗表一路磕到这我可真是不忘初心呐

这么多年过去,废话可怕的还是这么多,还是有压缩不了的词条(啧

——————————————————————————————

【Adventure(冒险)】

帕拉德抬头望了眼空中的光壁,并没有想太多。


【Angst(焦虑)】

“你这些天到底跑到哪里去了?”永梦却攥紧了胸口。


【Crackfic(片段)】

气泡,波光和伸向自己的手,是他最深刻的记忆。


【Crime(背德)】

“艹他不会有负罪感吗,名人”,法医不正经地调笑道。


【Crossover(混合同人)】

宝生永梦抬起手与人对拳时,轻声唤他道

——“同伴”


【Death(死亡)】

消散的红蓝光点中,永梦听见有什么破碎的声音。


【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听说下一部主角也是红蓝相间的假面骑士。


【Fantasy(幻想)】

果然还是不做医生做游戏玩家吧,永梦。


【Fetish(恋物癖)】

“你俩凑一起花得我眼晕,”镜飞彩嫌弃道。


【First Time(第一次)】

唇齿相接的时候,帕拉德眼中泛着清澈和懵懂。


(差点写成清澈的愚蠢)


【Fluff(轻松)】

可乐和薯条炸鸡,周末和游戏,赛高!


【Future Fic(未来)】

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携手奔赴未来。


【Horror(惊悚)】

宝生医生的助手凭空消失了?


【Humor(幽默)】

虽然有教坏小孩子的嫌疑,但是法医真的很有趣。


【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那双握住我心脏的手,在摸我的头时却很温柔。


【Kinky(变态/怪癖)】

惊叹于神的才能吧HiaHiaHia……


【Parody(仿效)】

所有行为模式都在模仿我,不愧是我的半身。


【Poetry(诗歌/韵文)】

“我治愈你,所以才伤害你,

我爱你,所以才惩罚你。”(①)


【Romance(浪漫)】

愿你常伴左右,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②)


 【Sci-Fi(科幻)】

欢迎来到无可比拟的刺激游戏——

《假面骑士编年史》


【Smut(qing色)】

游戏间隙插播的黄色小广告让两人着实困扰。


【Spiritual(心灵)】

空洞如水晶的心灵在被填充后,会绽放七彩光芒。


【Suspense(悬念)】

当我下次降临于世时,时代能否跟上我的步伐呢?(③)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平成Final,

——电子小狗和肌肉小狗互换时空的旅行。


【Tragedy(悲剧)】

“飞彩,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医生呐——”


【Western(西部风格)】

帕拉德毛茸茸的卷发和牛仔帽竟意外的合适。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不愧是小少爷啊——”花家大我拖长语调阴阳怪气道。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PoppyPipopapo~心跳大危机!


【AU(Alternate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来玩吧——M~”

六岁小孩抱着宝生永梦的大腿撒娇道。


【OOC(Out of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帕拉德百无聊赖地枕着双臂道:“游戏?没兴趣。”


【OFC(Original Female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宝生前辈,这孩子就交给我吧,您不是要去接人么?


【OMC(Original Male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和Graphite一起被熊孩子病毒体嚯嚯的可怜人罢了。


【UST(Unresolved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永梦搂着闭着眼直往自己怀里蹭的人,叹了口气。


【PWP(Plot, What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Bugster少年的身躯意外的白皙羸弱,被轻抚过的每一片肌肤,都染上诱人的粉红。


【RPS(Real PersonSlash, 真人同人)】

关于我的一心同体背着我悄悄长高了这件事。


注:

①出自泰戈尔《飞鸟集》——God says to man, "I heal you therefore I hurt, love you therefore punish. "中译;

②出自剑网三树洞故事《为你对抗全世界,却败给一场叹息》——“慕尔如星,愿守心一人,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③出自檀黎斗个人向剪辑——“当我下次降临于世之时,时代能跟上我吗?”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