宆落

© 宆落 | Powered by LOFTER

【兔龙】【梦帕】关于我的合租室友那点小事(00)

CP:梦帕、兔龙,其他可能有提及不打tag

全员性转预警,架空ooc,合租公寓设定

温柔有耐心医生大姐姐x俏皮游戏宅萌妹

别扭理科脑研究生x天然元气运动系女大

兔龙青梅,梦帕天降,年龄身高操作,就想写一些美女贴贴

————————————————————————————

Chapter 0(设定)

宝生永梦,26岁,当代医科社畜,超负荷工作,下班九点起步,半月值班一次。

个性温柔有耐心,但累到麻木会展现出沉默冷淡的状态,和妹妹们贴贴可以消除这种debuff,但是通常主动来贴的只有帕拉德,战兔一般只在察觉永梦倦怠期超过平均周期时拽着龙我来陪伴。

会做饭(仅限周末),厨艺在四人中最优,性子沉稳但意外的毛手毛脚,容易受伤(实则是心理障碍,一般有人关心陪伴的时候不会出现)。

在家打扮一般以休闲T恤为主,但欧派蛮大,可以被妹妹埋胸,私服多是对比色(经常被怀疑搭配错套装)。

周末仍然保持优良作息,会收拾整洁,休息时喜欢听音乐打游戏或发呆放空,能在懒人沙发上窝一天,偏宅,休息时不怎么出门。


帕拉德,24岁,无业,平时做内测玩家/游戏视频赚赚外快,小有名气的视频网站UP主,but咕咕怪季更选手。

家里蹲十级,据本人说得了一种接触到阳光就会浑身发痒的疑难杂症,完全不会做饭,烧开水都会因注意力不集中忘记关的类型。

毒舌吐槽役,明明是四人中年龄较大组的,但是意外的总是被其他三个照顾,身材同样是四人中最纤细娇小的(doge,私服喜彩色系,基本上都有萌妹必备的萌袖,乐此不疲地玩假装自己没有手游戏(只有龙我会每次被骗)。

软骨头怪,坐没坐相,好倚靠人(通常粘着永梦,偶尔靠龙我),通常抱抱枕或者抱养的一只叫NEKO的小猫玩游戏能坐一整天,经常被龙我拽起来活动避免退化(不是


桐生战兔,23岁,在校研究生,跳级3年的理科天才,目前正被毕业论文摧残中,靠给导师打工以及制作莫名其妙的(帕拉德语)小发明赚取生活费,同家里蹲选手,除了必要的大课其他时间都在公寓里窝着。

自己的房间充满实验器材和被公式写满的白板,很乱且不整理,本人云若是清理了反而找不到重要数据。

不是社恐只是不想和不相干的人浪费口舌,领域意识较强,前期不太能接受梦帕二人进入自己房间,表现形式是自己生闷气,但是能被龙我很好调节掉矛盾,后期就算被帕拉德扬了满床演草纸且窝在她床上也没有多大反应。

私服偏休闲,出门经常穿一件米色风衣(被吐槽是不是一衣柜都是替换装),平胸,嗯,不能在本人面前提,一起洗澡的时候会报复性地闹发育良好的龙我。


万丈龙我,20岁,无忧无虑的女大学生,桐生战兔的幼驯染,两人家住对门,加之桐生战兔的父母都是研究所的精英平时比较忙,通常战兔借住龙我家一住就是小半个星期,剩下半星期龙我在战兔家被补课(sad

高三被桐生战兔带着狠狠突击,再加上体育特长,勉强跟战兔上了一个大学,现在属于一整个后继无力直接摆烂的状态(才大二已经顶着3门补考不通过要重修的大课)。

从小养成了两个人一起睡的习惯,所以战兔的房间真的只是实验室。

活泼好动元气充沛的类型,喜爱运动,公寓里的健身器材只有她在用,四人中唯一喜欢往外面跑的存在(帕拉德用手遮住眼睛说“啊啊,这耀眼的现充光环”)

标配是面包服加之瑜伽短裤,在穿搭上和战兔一样有着奇怪的坚持(指一个在腰间系格子衬衫,一个总是系方巾围脖)。

厨艺一般,但是厚蛋烧料理水平一绝,但是由于习惯放太多糖所以梦帕两人经常品味不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11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